新闻中心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北京工商大学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一行访问苏州校区

发布时间:2015-04-17 作者:文/图 校区办公室 来源:校区办公室

4月17日,北京工商大学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一行到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考察调研。苏州校区党委书记、国际学院院长、中法学院院长朱信凯会见了卢思锋副书记一行。苏州校区学生事务部主任刘甡陪同会见。

朱信凯院长对卢思锋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人民大学苏州校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朱信凯院长表示,中国人民大学与北京工商大学在经济、管理等学科领域都具有较强的实力,苏州校区愿意积极加强与北京工商大学间的交流,在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卢思锋副书记表示,中国人民大学是中国人文社会科学高等教育领域的一面旗帜,近年来,人民大学主动探索异地办学和中外合作办学的新模式,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人民大学在苏州办学,对促进长三角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我国高等教育国际化,都产生了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卢思锋副书记表示,希望加强与苏州校区在相关学科的合作,共同推动双方办学向前迈进。

卢思锋副书记一行还参观了苏州校区校园。

(编辑:伟明)

 

更多 >> 学院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