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苏州校区分工会组织新春送福“家年华”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0 作者:苏州校区工会 来源:苏州校区工会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加强校区中外师生互动,1月5日,苏州校区分工会组织开展新春送福“家年华”活动,苏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远见书院院长、中法学院院长、国际学院院长、智慧治理学院院长王小虎,苏州校区党委书记伍聪参加活动。丝路学院留学生、法方教师、苏州校区教师、行政、后勤“三支队伍”齐聚一堂,一起写“福”、送“福”、迎“福”,为校区师生送去新春祝福。

图片1.jpg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在午间课堂书法班的带动下,校区师生纷纷加入写福字中。挥毫泼墨,行云流水,在运笔走势间,一张张充满喜庆气息、蕴含浓浓年味的“福”字就写好了,饱含了真挚的新春祝福,彰显了中华优秀传统书法文化的魅力,写出了对于来年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祈盼。

图片5.jpg

本次写福字、送福字活动是校区分工会在2024年举办的以“家”为主题的首场系列活动,既为校区师生送上新春祝福和艺术馨香,又弘扬了书法之美,传承了节日文化。

(编辑:孙佳欣)


 

更多 >> 学院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