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苏州校区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7 作者:党群工作部 来源:党群工作部

227日上午,苏州校区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苏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苏州校区党委副书记、远见书院院长、中法学院院长、国际学院院长、智慧治理学院院长王小虎主持,苏州校区党委书记伍聪等校区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师生代表参加会议。学校组织部罗晨颖在线列席指导会议。

2023级金融硕士(全面)班党支部书记郭文琪、2023级金融硕士(计量)班党支部书记王思源、2023级汉教硕士1班党支部书记张源圆等6名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教师党支部书记曹睿昕、行政管理职员第一党支部书记万静、丝路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张明玉3名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分别就2023年党支部工作的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现场述职。其他党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

王小虎表示,2024年是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全面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任务部署的再发力、再提升、再攻坚的决战之年,也是苏州校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希望校区全体师生党员以“开年即开战”的冲锋姿态、“开战即决战”的责任担当,牢记政治嘱托、抢抓历史机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团结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奋力书写苏州校区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伍聪逐一对9位现场述职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进行点评,并作总结讲话,对校区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我校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政治意识;二是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党员通过坚持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固本培元、凝心铸魂;三是坚决落实学校基层党建攻坚“十个以”工作举措,持续巩固“三热合一”格局,持续加强党支部自我管理和自我教育。

会后,与会人员填写并提交了考核测评表。

(编辑:贾玲)

 

更多 >> 学院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