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委概况

党委概况

2009年9月3日,经中共中国人民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第32次常委会研究决定,批准成立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党委;2012年9月4日,经中共中国人民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第65次常委会研究决定,成立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党委,撤销原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党委设置。2019年6月18日,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截至2022年4月,苏州校区党委下设党支部17个,其中教职工党支部6个,学生党支部10个,教职工与学生联合党支部1个;共有党员387名,其中,教职工党员79名,学生党员308名。

苏州校区党委在中国人民大学党委的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校区整体事业发展。

校区党委工作邮箱:suzhouxiaoqudj@163.com



20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