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4-01-10 作者:党群工作部 来源:党群工作部

1月9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苏州校区党委书记伍聪主持会议,校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苏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远见书院院长、中法学院院长、国际学院院长、智慧治理学院院长王小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充分体现了对管党治党规律的深刻把握,体现了勇于自我革命的高度自觉,是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根本遵循。校区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把讲话精神贯穿校区事业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实履行职责使命。

伍聪表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必须切实增强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聚焦健全监督体系,通过校区纪检室进一步加强苏州校区党风纪检监察工作;聚焦“三不”一体推进,纠树并举深化作风建设,通过联学、通报典型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常态化开展廉政教育;聚焦建章立制,全面查找漏洞,抓好整改落实,建立“可执行、可操作、可检查、可追责”的制度体系,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落地落实。

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交流分享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打铁还需自身硬,必须牢牢扛起责任,加强自身建设,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形成校区严的氛围;必须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不断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高度自觉,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校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图片12.jpg

(编辑:孙佳欣)

 

更多 >> 学院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