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苏州校区开展假期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12 作者:文/图 资产与后勤管理部 来源:资产与后勤管理部

为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1月10日上午,苏州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远见书院院长、中法学院院长、国际学院院长、智慧治理学院院长王小虎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王小虎一行来到了修远楼消控室,查看了监控、消防等设施设备的运行情况;在左岸学生餐厅和敬斋楼餐厅,对用餐环境、厨房卫生、餐饮具消毒、用火用电等情况进行了检查与了解;在敬斋楼地下空调机房,查看空调机组的运行情况。

图片3.png

王小虎指出,假期校园安全工作是关系到师生人身财产安全、校区生存发展以及社会和谐稳定的一项重要工作,必须高度重视。他要求相关部门切实加强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明确职责,细化任务,务必做到防患于未然。

图片4.png

苏州校区始终重视校园安全工作。1月5日下午,校区专门召开寒假安全工作专题会,校区党委书记伍聪亲自部署安全工作。假期开始前,资产与后勤管理部、学生事务部、后勤服务中心等各部门充分落实安全管理工作相关要求,压实一线岗位安全责任,以严查密防的形式坚决杜绝各类风险隐患,全面把控校园安全风险。资产与后勤管理部主任杨殊、财务部主任袁璨等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编辑:周楚妍)

 

更多 >> 学院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