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夏芳一行到苏州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5-02-06 作者:校区办公室 来源:校区办公室

2月5日,苏州工业园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主任夏芳,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蒋卫明,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章小英一行到苏州校区调研苏州国际金融学院筹建等事宜。

苏州校区党委书记、国际学院院长、中法学院院长朱信凯会见了夏芳副主任一行。朱信凯院长对夏芳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对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办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朱信凯院长指出,筹建苏州国际金融学院是今年校区的工作重点之一。苏州校区将在深入调研和充分论证的基础上,进一步整合学校优势学科资源,打造全新的高水平教学、科研平台。朱信凯院长强调,优秀的师资队伍是苏州国际金融学院建立和发展的基础,苏州校区将在学校和园区的政策支持下,通过多种方式吸引人才,建立起高水平、国际化的师资团队,将苏州国金融学院建成国内一流的教学、科研平台,打造人民大学在长三角地区的品牌,为地方发展做好服务。

夏芳副主任表示,中国人民大学金融、经济、管理等学科领域处于国内一流水平,苏州国际金融学院的建立将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满足园区乃至长三角地区日益增长的需求,具有重要的社会意义。园区将继续加强与人民大学的合作,对苏州国际金融学院筹建工作给予必要的政策支持。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教育发展处副处长陈淼,苏州校区教师胡德宝、田鑫等参加调研座谈。

(编辑:刘坤)

 

更多 >> 学院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