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苏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民一行来苏州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11 作者:文/图 华贝 来源:党群工作部

11月9日,苏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民,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扬澄一行来苏州校区调研,苏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兼国际学院院长、中法学院院长黎玖高,苏州校区党委书记伍聪在开太楼会见了朱民一行,双方就深化校地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交流。

在开太楼沙盘前,黎玖高从发展历程、学科建设、招生就业、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苏州校区的基本情况,并就未来的发展规划及办学中面临的问题和挑战进行说明。他表示,苏州校区始终重视发挥学科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希望今后双方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智库建设等方面加强沟通对接,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2_副本.jpg

伍聪表示,在学校及苏州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苏州校区在校地合作、党建引领、教育教学、国际交流、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非凡的成绩。未来,苏州校区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开拓创新,不断优化办学结构、提升办学层次,发挥人民大学在人文社科、金融、数学等领域的学科优势,努力为苏州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朱民对苏州校区在异地办学和中外合作办学过程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指出,人大苏州校区师资力量雄厚、办学特色鲜明,在苏办学十余年来,为推进名城名校融合发展,以及推动双方协同创新、互利共赢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地校双方加强交流合作,为苏州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会见结束后,朱民一行还参观了修远楼文化墙、“打造‘独树一帜’的中外合作办学新高地”中法学院办学十年成就展以及“江南拾光”文化展示空间。

1_副本.jpg

        苏州校区办公室主任王宝奎等陪同调研

3_副本.jpg

(编辑:林静)


 

更多 >> 学院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