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陈忠阳副院长带队赴中信银行苏州分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5-02-05 作者:文/田鑫 图/教学一部 来源:教学一部

2月5日下午,国际学院副院长陈忠阳教授带队到中信银行苏州分行调研,就国际学院金融风险管理学科与中信银行苏州分行的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和交流。中信银行苏州分行温金祥行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訾欣等参加了此次座谈。

陈忠阳副院长首先感谢中信银行苏州分行领导给我院学生提供的实习机会,并系统介绍了我院金融风险管理学科的创办背景和发展情况。陈忠阳副院长表示,金融风险管理学科在苏州落地,与当地金融机构密切联系,既有利于现代风险管理理念在业务层面的传播,也有利于风险管理教学与实际业务操作的紧密结合。学校与业界的联合培养将为当地输送更加优秀、更贴近实际的金融专业人才。

温金祥行长对金融风险管理在基层业务中的重要性表达了看法,对国际学院的金融风险管理学科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今后的长期合作表示支持。此外,訾欣总经理对学生的实习表现表示赞扬,并针对今后的实习安排、毕业生招聘、教材合作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参加此次调研的还有国际学院教师田鑫博士、胡德宝博士以及博士生李琪。

(编辑:刘坤)

 

更多 >> 学院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