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校长助理、学校人才办主任郭洪林一行到苏州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5-01-22 作者:文/图 伟明 来源:校区办公室

1月19日,校长助理、学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郭洪林一行到苏州校区调研,与苏州校区领导班子成员就相关工作进行座谈。

苏州校区党委书记、国际学院院长、中法学院院长朱信凯介绍了当前苏州校区相关工作重点,并提出三点设想:一是希望依托人民大学的优势学科资源,组建一流的师资队伍,搭建能够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教学和科研平台,打造人民大学在长三角地区的品牌;二是加强法语师资队伍建设,促进法语教学发展;三是以国际学院为平台,进一步整合现有师资队伍,培养满足苏州当地需求的汉语教学国际化人才。

郭洪林校长助理介绍了人才办的工作职责,并就朱信凯院长提出的工作设想进行了回应。郭洪林校长助理指出,苏州校区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要充分整合并利用好相关资源和政策。他表示,人才办将义不容辞地做好支持、服务和保障工作,促进苏州校区人才队伍建设和长远发展。

国际学院副院长李明奎、副院长陈忠阳及苏州校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调研期间,郭洪林校长助理与中法学院法方院长魏让方就中法学院高水平外教师资建设进行了会谈,并与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副主任章小英进行了工作交流。

(编辑:王利)

 

更多 >> 学院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