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吕明新一行来苏州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2-01-10 作者:黄萍 来源:校区办公室

1月7日,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吕明新一行受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委托来校区调研异地办学情况。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兼国际学院院长、中法学院院长黎玖高,苏州校区党委书记方蔚玮会见了吕明新一行。

黎玖高首先代表校区对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从发展历程、业务发展情况、建设经验、未来发展规划及政策建议等方面介绍了校区的基本情况。

吕明新高度肯定苏州校区在中外合作办学和异地办学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介绍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的建设情况。

会上双方就地方政策支持、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

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副院长郝立群,院长助理邢梅、钱晨,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关琪;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高校合作发展局创业发展中心院校合作部徐婧陪同调研。中国人民大学丝路学院副院长兼国际学院副院长江晓丽、国际学院副院长徐星美、苏州校区办公室主任王宝奎陪同会见。


(编辑:郑真)

 

更多 >> 学院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