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国际学院与华夏银行苏州分行南京银行苏州分行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1-11-10 作者: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 来源:园区新闻中心

11月8日,以“聚焦产学研、助推金融创新”为主题的苏州工业园区第五届金融论坛在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图书馆拉开帷幕,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学院与华夏银行苏州分行、南京银行苏州分行签署了合作协议。

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志教授表示,校企合作势在必行,国际学院始终坚持“高水平、有特色、国际性”的办学宗旨,用知识为园区及长三角经济社会服务,用人文引领科技是当今时代的发展趋势。金融业的发展也离不开人文的先导,而人大注重的是金融制度的创新。 

据了解,目前园区已经提前一年多完成了三年金融翻番计划设定的机构数量目标。截至10月底,园区集聚金融、准金融机构333家,汇聚了1家全国性信贷专营机构总部、1家银行总部、31家银行苏州分行、2家保险省分公司、17家保险苏州中心支公司,是11家银行保险在江苏省设立的首家机构所在地,已成为全省金融机构种类最全、数量最多、分布最密集的地区之一。

(编辑:任瑾)

 

更多 >>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