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扬州市文联“第五期文艺骨干培训班”在苏州校区开班

发布时间:2020-11-24 作者:文/黄文萍 图/何纯洁 来源:培训与社会服务部

11月23日下午,扬州市文联“第五期文艺骨干培训班”在苏州校区开班。扬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周学军,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党委书记方蔚玮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扬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仲衍书主持。

方蔚玮代表人大苏州校区对各位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苏州校区的发展历程、学院概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情况。他表示,苏州校区将充分整合优质资源、精心安排课程,帮助各位学员提高专业本领和实践能力,为推动文化发展繁荣贡献力量。

方蔚玮.jpg

周学军表示,此次参与培训的各位文艺骨干,都承载着繁荣发展扬州文艺事业的重要使命,希望大家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视察扬州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在培训期间能够认真学习,深度思考,积极交流。

周学军.jpg

仲衍书向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二是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三是要加强纪律、服从管理。希望学员通过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努力成为高素质专业化文艺人才,为推动“强富美高”新扬州建设和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仲衍书.jpg

微信图片_20201123155025.jpg

(编辑:郑真)

 

更多 >>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