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关伟在苏沟通落实学院注册工作

发布时间:2007-10-25 作者: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 来源: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

    10月25日下午,我院常务副院长关伟教授与苏州独墅湖高教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叶峰就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目前在注册、规划设计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沟通协商。叶峰表示高教区将全力支持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在苏州的各项工作,并现场解决注册中遇到的不太协调的情况。
    10月26日上午,我院常务副院长关伟教授与独墅湖高教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叶峰一起参加了苏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人事局局长张厚和就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注册工作主持的现场办公会。苏州市编办副主任朱奕、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处处长陈中等出席了现场办公会。几方热诚相见,认真协商,当场解决了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注册过程中的有关问题。苏州方表示要在人大校庆之日前协助完成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在苏州的注册工作。

 

更多 >>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