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苏州校区召开第十届研究生会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7 作者:文/学生事务部 图/李鹏康 来源:学生事务部

10月22日,苏州校区第十届研究生会选举会议在修远楼119会议室成功召开。会议听取了第九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第十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学生事务部主任朱婷、副主任闫碘碘等老师及研究生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学生事务部刘晓鸥主持。

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本次大会徐徐拉开帷幕。苏州校区研究生会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谢雨鑫作工作报告。她主要从改革创新组织架构、积极参与学校政治生活、关注专业就业并帮助提升在校研究生专业水平、完善和繁荣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协助开展多项社会实践以及加强对外联系等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及经验进行了总结。

闫碘碘在讲话中对过往一年研究生会的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第十届研究生会委员会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新一届研究生会要勇于创新形式,凝聚同学,多做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增进感情、激发动力的工作。二是研究生会委员会成员要加强服务意识,弘扬奉献精神,不断增强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三是希望同学们专注学业,把所学知识内化于心,付诸实践,担当社会责任。

随后进行了第十届研究生会委员会的选举工作,由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谢雨鑫主持。在监选组的公证下,16位委员候选人中选举产生苏州校区第十届研究生会委员会的12名委员。

6名主席团候选人分别展示了自己对未来研究生会工作的新想法、新思路,经过民主投票产生了3位主席团成员。

在随后的研究生会各部门选举工作中,候选人就部门分管职责阐述了自己的个人介绍、工作优势及未来规划,委员们据此对各位候选人进行了投票,最终各职能部门的委员选举顺利完成。

(编辑:包宇轩)

 

更多 >>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