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宿城区乡科级副职干部履职能力提升进修班在苏州校区开班

发布时间:2020-11-27 作者:文/黄文萍 图/培训与社会服务部 来源:培训与社会服务部

11月24日上午,由宿城区委组织部、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共同举办的宿城区乡科级副职干部履职能力提升进修班在苏州校区开班。宿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编制机构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尹兰峰,中国人民大学办公室主任王宝奎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培训与社会服务包培训中心主任黄文萍主持。来自宿城区乡科级副职43名学员参加本期培训。

王宝奎代表人大苏州校区对各位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国人民大学历史沿革、学科特色、干部教育培训,以及苏州校区发展历程、学院概况、专业设置、社会服务等情况。王宝奎表示,按照宿城区委组织部的要求和委托,本次培训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上海和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着重提升党员干部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素质和能力,推动各级干部以专业精神、专业能力应对复杂局面,提高治理水平。本期培训既有高层次、专业化、前瞻性的理论课程,同时也有案例分析、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等实践活动,希望能够帮助各位学员提高政治能力、专业水平和履职能力。希望大家在苏期间学习顺利、生活愉快。

尹兰峰在开班动员中提出,本期培训既是落实上级要求所需,适应新形势所需,更是干部能力提升所需。大家要通过学习培训,对新思想新精神学深悟透,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敏锐性。同时,要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提高干部制度执行力和治理能力。他在讲话中向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要学出真本领,把提升担当本领作为学习培训的首要任务;二是悟要悟出精气神,把强化担当意识作为学习培训的内在关键;三是干要干出好成效,把提升工作实绩作为学习培训的检验标准。希望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能够认真学习,深度思考,积极交流。

b3ba0871c21f2a3f4847e41da099248.jpg

(编辑:郑真)

 

更多 >>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