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唱‘享’我的舞台”国际学院第二届校园歌手大赛初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1-11-15 作者:研究生会 来源: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

11月12日下午,由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团委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唱‘享’我的舞台”――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第二届校园歌手大赛在修远楼118成功举办,来自不同专业的40多组选手为决赛资格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杨晓青老师、王友华老师、董正存老师、朱芸芸老师以及研究生会的张苏剑同学、任伟明同学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比赛在热烈而友好的气氛中拉开帷幕,首先出场的法国留学生代表以联唱的形式为大家带来了一组极具异国风情的外文歌曲,优美的歌声艳惊四座,博得一片掌声。随后出场的各位选手也都不甘示弱,各显神通,透过不同的嗓音、主题和演唱风格,诠释出不同的故事和情感,展现出独具特色的个人魅力。

6号选手何威以一首高亢嘹亮的《I Believe》掀起了比赛的第一个高潮,成为第一个得分超过9分的选手。来自中法本科实验班的23号选手魏昕宇凭借一首动感霸气的《王妃》将全场氛围推向顶点,不少观众也跟着他的节奏轻声哼唱起来。压轴出场的45号选手李美琪技压群雄,以一首动人心弦的《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征服了评委和全场观众,获得了9.5的全场最高分。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比赛涌现出不同形式的演唱组合,他们的表演均给评委和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比赛历时近两个半小时,经过激烈的角逐,李美琪、何威等排名前10的个人选手和黄奕桦/丁洋等排名前3的组合选手晋级本届校园歌手大赛的决赛。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彰显了国际学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同时还促进了不同专业、不同国籍学生之间的文化交流,得到了广大同学的好评和喜爱。

本次歌手大赛决赛将于11月23日(周三)晚上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编辑:蒋炳镇)

 

更多 >>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