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中法项目学生完成G20中国代表团接待任务 受胡锦涛接见

发布时间:2011-11-09 作者:文/图 中法项目部 来源: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

11月3日,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六次峰会在法国召开,应中国驻法国马赛总领事馆、马赛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的推荐,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与法国马赛商学院合作的中法硕士项目十余名在法学生,作为中法两国高等教育联合培养模式下的优秀中国留学生代表,在中国驻法国大使馆的统一安排下,再次承担了中国代表团访法的部分接待任务。

11月4日,在G20峰会圆满闭幕后,胡锦涛主席在孔泉大使、刘豫锡公使衔参赞的陪同下走到为代表团服务的国际学院中法项目学生中间,与大家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胡锦涛主席感谢各位同学为中国代表团顺利访法所作的贡献,并亲切对大家说:“好好学习、报效祖国,祝大家生活愉快、全家幸福。” 

11月8日,法国马赛商学院校长Bernard BELLETANTE教授和国际学院院长助理李左峰博士一道,与部分在G20峰会中服务的学生见面,转达了驻马赛总领事馆宋炳林总领事对同学们优秀政治修养和个人素质的满意和赞扬。

相关链接:国际学院中法项目学生参加胡锦涛主席访法接待受赞扬

 

更多 >>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