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交通银行谭曙光受聘国际学院兼职教授 为师生带来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1-11-08 作者:文/汤金松 图/蒋炳镇 来源: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

11月7日下午,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高级督察、高级经济师谭曙光先生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在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学院举行。国际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陈甬军教授出席仪式并为谭曙光颁发了聘书。

陈甬军常务副院长在聘任仪式上对谭曙光受聘为我院兼职教授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谭曙光老师的加盟为推动我院金融专业人才培养和实践提供帮助。谭曙光老师表示,将积极发挥自己的作用,加强与国际学院师生沟通,将多年来积累的银行工作经验尽可能多地传授给学院师生。

聘任仪式前后,谭曙光老师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领导力与金融业企业文化”的学术报告,与在场师生分享了他的研究成果和在实践中总结的丰富经验。报告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编辑:王曲圆)

 

更多 >>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