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中奥建交四十周年 《中国日报》刊发采访国际学院周游报道

发布时间:2011-11-02 作者:文/晓波 来源: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

在中奥建交40周年之际,应奥地利共和国总统菲舍尔邀请,胡锦涛主席于10月30日至11月2日对奥地利进行国事访问。《中国日报》(China Daily)刊发系列文章,从不同角度回顾中奥两国人民的交流,庆祝两国建交40周年。11月1日,《中国日报》(China Daily)以“低碳架起桥梁(Low carbon mission helps build bridges)”为题刊发了采访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奥地利籍教师周游(Constantin Holzer)的报道。

报道讲述了周游在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从事低碳经济研究的相关情况,他认为低碳是全球政治经济中的热门问题,对于中国和欧洲的可持续发展有巨大潜力,中奥双方通过低碳经济的研究加强了往来与合作。

周游于2010-2011学年担任国际学院外籍教师,与国际学院师生结下深厚友谊。目前他继续在国际学院气候变化与低碳经济研究所中从事研究工作,参与了国际学院《中国低碳经济年度发展报告(2011)》的编写工作。同时他还积极发挥桥梁作用,促进了国际学院与维也纳大学等奥地利院校和机构的交流与合作。

    链接:
    China Daily: Low carbon mission helps build bridges      

 

更多 >>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