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程天权书记来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视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1-10-31 作者:文/图 晓波 来源: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

10月29日,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程天权来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视察工作,了解国际学院发展近况。

程天权书记首先在国际学院敬斋宾馆听取了学院简短的工作汇报,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国际学院院长王利明,国际学院副院长王小虎、副院长陈满华以及学院各部门负责人简要汇报了工作情况。程天权书记对学院教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学院越办越好,为学校提升国际性作出贡献。

程天权书记随后在王利明副书记兼副校长等人的陪同下视察了校园。程天权书记对国际学院充满人文内涵的校园环境大加赞赏,并表示学院是宁静求学的理想之地。

在苏期间,程天权书记还会见了苏州市委常委、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马明龙,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任杨知评,苏州独墅湖高等教育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叶峰,就国际学院发展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刘成运陪同程天权书记视察。

 

更多 >>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