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法律硕士师生代表参观北京邦盛律师事务所并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1-11-10 作者:文/ 闫苏瑜 来源: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

11月8日上午,国际学院徐阳光副教授带领部分法律硕士研究生,应邀参观了北京市邦盛律师事务所,了解律所的办公环境和邦盛律师事务所的发展历程,并与邦盛律师事务所管理委员会执行主任、高级合伙人罗传伟律师进行了座谈。

罗传伟主任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从事专职律师业务15年,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被法学院聘为法律硕士兼职导师。2011年10月,罗传伟律师为2010级法律硕士(法学)研究生主讲《法律谈判》课程,得到了学生好评。

在本次参观交流活动中,邦盛律师事务所首先为同学们播放了律师的英文宣传片以及为公司企业提供的“1+1”公司上市快车服务的宣传片,同学们认识到,唯有拥有国际视角、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更新知识储备,才能在改革、竞争的洪流中取得优势并获得成功。

罗传伟主任回忆起在人大就读的经历,为大家分享了他的感悟,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法律知识、树立诚信意识,努力为自己的信誉加分,健全人格,做一名优秀的人大法律人。

徐阳光副教授向罗律师及其邦盛律师事务所表达了感谢之情,同时勉励同学们在做学问和做人两方面都要加倍努力,不辜负学院和实践合作单位的厚望。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律所之行,大家收获的不仅是实践方面的经验,同时还有人生方面的体会,无论是对即将走入工作岗位的毕业生还是刚进入人大的研究生都有着重要的意义。

交流结束后,罗传伟主任与师生代表合影留念。

(编辑:任瑾)

 

更多 >>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