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全国)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及旗下高校2022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1-11-10 作者: 来源:

“Neuedu·相信教育的力量”——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及旗下高校2022校园招聘

大连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是国内领先的IT高等教育集团(港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9616.HK)。二十年来专注于学习者的价值创造,致力于成为中国数字化人才教育服务的领导者,实现了从高等学历教育到教育衍生业务的立体化、全链条式战略布局,构建了以全日制学历高等教育业务为核心,以继续教育服务、教育资源与数字工场业务为两翼,三大业务板块彼此支撑、耦合互动的数字化教育服务生态体系。

学历教育(全日制学历高等教育)板块:自2000年成立,建立了三所IT应用型本科高校,一所合作办学高校。现有全日制本专科在校生4万余名,为推动中国IT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集团旗下院校包括:大连东软信息学院、 广东东软学院、成都东软学院、东软现代产业学院(莆田)。

一、招聘机构

大连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二、招聘对象

毕业时间在2022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的国内毕业生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1、专任教师国际教育类

(1)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以及上

(2)专业:汉语国际教育

(3)工作地点:成都

(4)岗位描述:负责对外汉语教学以及学术研究工作。

2、素质教师(辅导员)

(1)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

(2)专业:不限,理工类、管理类、计算机类、艺术类、高等教育相关专业优先。

(3)工作地点:大连、佛山、莆田

(4)岗位描述:负责学生管理、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学生相关工作。要求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

3、职能管理

(1)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

(2)专业:不限,教育学、计算机类、信息类、中文类、新闻传播学类、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类相关专业优先

(3)工作地点:大连、成都、佛山、莆田

(4)岗位描述:负责完成各行政教辅部门相应管理工作。

四、投递简历注意事项

应聘者将简历发送至集团校园招聘邮箱:

xiaozhao@neuedu.com

邮件标题以“学历板块/非学历板块-工作地点-岗位-姓名-最高学历院校-专业”格式命名。

五、联系我们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411-84832175

电子邮箱:xiaozhao@neuedu.com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软件园路6号

 

更多 >> 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