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郑州)中原信托有限公司2024春季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4-03-18 作者: 来源:

职位名称:详见招聘简章

学历:本科,硕士,博士

需求人数:6

需求专业:不限专业

工作地点:河南省郑州市

简历接收邮箱:hr@zyxt.com.cn

网申地址:http://u.51job.com/zAr7n3e


中原信托有限公司2024春季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中原信托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注册资本46.8亿元,注册地郑州,是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的国有控股金融机构。近年来,公司以“做中国最值得托付的信托公司”为愿景目标,坚持“稳增长、促转型、强营销、控风险”发展战略,依托规范的法人治理机制、不断完善的内控体系、稳健务实的文化理念以及专业化的信托投融资团队,立足中原、面向全国,成功开发了系列信托金融产品,为机构和高净值客户提供了贴近需求的资产管理和财富增值服务。截至2023年末,公司累计管理信托财产16123亿元,累计足额交付到期信托财产12104亿元,累计向客户分配信托收益1393亿元,保持了良好的管理业绩。

——薪酬福利

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法定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通讯补贴、交通补贴、午餐补贴、健康体检以及工会福利……

——培训与发展

l 基于员工岗位胜任能力提升及个人职业发展需要,公司针对不同层次、不同岗位类别的员工提供科学的培训体系和丰富的培训资源,帮助员工实现职业成长与能力提升

l 公司非常重视人才的职业发展,采用管理序列及专业序列“双通道”的职业发展体系,明确纵向和横向两类职业发展路径,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二、招聘条件

(一)招聘对象

2023年7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之间毕业的学生。应聘人员在正式入职时需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及国家教育部颁发的学历(学位)认证报告。

(二)学历要求

国内重点院校/QS世界大学排名前200名院校本科学历或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三)专业要求

金融类、投资类相关专业。

(四)基本素质要求

专业基础扎实,学习能力强,踏实认真、严谨细致,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三、工作地点及招聘人数:郑州,6人。

四、人员培养

校招人员入职第一年作为财富见习生,经过业务培训和考核后,逐步承担销售工作。首次劳动合同期内均负责产品销售工作。

五、招聘程序

简历投递—笔试(含职业性格测验)—初面—终面—背景调查、入职体检、发送聘用通知

网申投递链接:http://u.51job.com/zAr7n3e

网申投递二维码如下,欢迎各位同学踊跃报名。

image.png

 

更多 >> 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