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苏州)中国银行苏州分行2024年春季招聘和实习生招聘同步启动

发布时间:2024-03-18 作者: 来源:

苏州分行是中国银行直管一级分行,下辖10个管辖分支行、177个营业网点,员工人数4600余名。历经四十多年的辛勤耕耘和几代中行人的智慧付出,中国银行苏州分行实现了从外汇外贸专业银行向综合性现代大型商业银行的根本转变。近年来,苏州中行坚持高质量发展导向,外提市场竞争力、内强精细化管理,带动效益、规模、质量全面提升,多项主要指标创历史新高,综合市场竞争力处于同业前列。面对新的发展机遇,中国银行苏州分行将乘势而上,再接再厉,不断向更高的目标前进。在新的征程上,诚挚邀请海内外高素质青年才俊加盟!

春季校园招聘岗位(91人)

-信息科技岗

面向国内外院校招收信息科技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到分行各级机构从事信息科技相关工作。

-营业网点业务岗(营销服务)

面向国内外院校招收应届毕业生,作为营销服务岗位储备人选,先在综合服务经理等岗位培养锻炼一段时间后,综合考虑工作表现、个人素质等情况,聘任到营业网点或其他经营管理机构相关岗位从事营销服务工作。

-营业网点业务岗(综合服务)

面向国内外院校招收应届毕业生,从事营业网点柜面业务、厅堂服务等综合服务工作。

招聘对象:国内外院校2024年应届毕业生(2023年1月1日至2024年7月31日期间毕业且为初次就业)

实习生招聘岗位(20人)

-信科类实习生

面向国内外院校招收信息科技相关专业的2025年应届毕业生,到各级机构信息科技相关岗位实习。

招聘对象:2025年应届毕业生(境内院校应在2025年1月1日至2025年7月31日期间毕业且为初次就业,境外院校应为2024年9月1日至2025年7月31日间毕业且为初次就业)

招聘流程:

-网上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24年4月8日24点前

-统一笔试

总行统一组织,初步定于2024年3月23日(第一批)、4月20日(第二批)

-面试测评、体检、背景核查

2024年4月中旬至2024年6月

-签约/实习

简历投递

网申:https:/campus.chinahr.com/pages/2024-boc-spring

手机端:

image.png

本次招聘通过在线方式接受报名,同一家一级机构仅能申请1个岗位,每人最多可申请4个岗位,所有岗位均为平行志愿,不分先后。应聘者自即日起请至中国银行校园招聘网站进行在线注册,进入境内分行→苏州分行一苏州分行辖属机构,按要求在报名截止期限前提交简历申请。

 

更多 >> 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