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北京)清华附中稻香湖学校2022学年精英教师招募

发布时间:2021-10-13 作者: 来源:

清华附中稻香湖学校2022学年精英教师招募启动


清华附中稻香湖学校(下称“清香”或“学校”)由清华附中基金会举办,由清华附中全面负责教育教学管理。学校秉承清华大学“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校训和“行胜于言”的校风,以“国际品质、中国根基、清华精神”为办学特色,将“以育人为中心,以学生为主体”作为办学指导思想,提供高质量的中西融合的国际化教育、创新教育体系,旨在培养具有独立思考能力及创新精神的国际化杰出人才。

学校具备幼儿园、外籍人员子女和中国籍学生的招生资质。幼儿园(3-6岁)采用蒙台梭利教育,基础教育阶段(6-18岁)提供外籍国际教育、双语国际教育和传统中考教育。学校办学模式为小班化,每班不超过25人(教师子女不计入人数),学生可自愿申请寄宿或走读。学校沿袭清华附中在基础教育和国际教育的经验,创造国际一流的中国基础教育国际化的课程体系和教育教学管理模式,成为中西合璧教育的典范。

学校努力提供多彩教育平台,整合最优教育资源,采用丰富教学模式,把提高学生的人文素养渗透到文化课学习以及体育教育、科技教育和艺术教育之中,在具备丰富人文积累、创新思维和知识储备的基础上培养独立思想、自由精神和责任意识。丰富的课程设置,重视对学生国际化创新思维方式的培养,形成了文化多元、追求卓越、为领袖人才奠基、具有国际视野的教育教学环境,校园内充满着跨文化、跨语言、东西方文化碰撞与融合的美好氛围。


一、招聘机构

【北京】清华附中稻香湖学校


二、招聘岗位

【中国籍教师招聘岗位】

中小学语文教师、中小学数学教师、中小学科学教师、中学地理教师、中学历史教师、中学政治教师、中学化学教师、中学生物教师、中学物理教师、中小学美术教师、中小学音乐教师、中小学体育教师、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师、小学助教、幼儿园主班老师

以上招聘岗位,有海外学习或工作经历者优先,英文流利者优先。


三、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并愿意长期在教育岗位投入工作;

2、语言要求:中方应聘者的英语水平须达到熟练流利水平,并具备相应的写作能力。使用英语教学的老师要求雅思7分以上或托福105分以上,其他老师要求雅思6分以上或同等英语考试成绩;外方应聘者须来自英语为母语国家且具备优秀的口语能力和写作技巧;

3、与学科相关专业的重点大学硕士及以上学位(拥有省市级优秀教师资质的老师或高级教师可放宽到本科学历);

4、持有教师资格证或相应教师资格培训证书或至少三年同学科或与学科相关的教学经验,AP,A-Level或其他相关国际课程教学经验优先。

5、具有良好的班级管理能力,有班主任经验优先;

6、能够熟练使用Office等软件及多媒体教学资源;

7、善于分享及团队协作,具有良好的沟通与组织能力。


四、福利条件

1、住房补贴

根据婚姻或子女状况教师可以优惠租金申请入住单身公寓(单间独立卫浴35平米)、一居室(一室一厅73平米)、两居室(两室一厅104-111平米)、三居室(三室一厅139平米),自行安排住宿者享有一定金额的住房补贴。

2、入职安置费

无论京内、京外或海外员工入职,都享有一定金额的安置费。

3、培训基金

一线教师享受每年10,000人民币的培训基金,两年内可累积至20,000元。教学支持部门可享受每年5,000人民币的培训基金,两年内可累积至10,000元。

4、带薪休假

一线教师享受校历规定的寒暑假。教学支持部门享受每年国家法定假期和25天年假。

5、工作餐

所有学期内工作日提供日常三餐。

6、健康体检

每年一次

7、补充医疗保险

中国籍教师除五险一金外,享有额外补充医疗保险,外籍教师及其家属享有全球(除美国)高端医疗保险。

8、校龄奖

在校工作两年,第三年可享受20,000人民币的校龄奖金;

在校工作五年,第六年可享受50,000人民币的校龄奖金;

在校工作满十年,第十一年起,每年可享受100,000人民币的校龄奖金。

9、子女教育福利

中国籍员工第一名子女入学享受全额学费免除,第二名及其他子女学费根据员工服务年限按照第一年五折、第二年四折、第三年三折、第四年全额免除的比例给予减免。外籍员工子女享受全额学费免除。

10、年度绩效奖金

根据绩效评比情况,享受0% 到 200%的单月月薪的年度绩效奖金

11、其他福利

生日礼金、新婚礼物、新生儿礼物、咖啡厅、体育馆、游泳池、健身房等


五、联系方式

1、邮箱Email:hr@thisdl.cn

2、微信公众号:清华附中稻香湖学校

3、应聘通道:

 

更多 >> 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