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明旭教授为苏州校区党员理论学习暨党校第十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12-11 作者:文/图 王鑫 李涵 来源:党群工作部

12月9日下午,苏州校区党员理论学习暨党校第十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四场专题讲座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苏州大学哲学系教授桑明旭为苏州校区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以及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高校党建联盟成员单位部分党员同志作了题为“新时代青年学子的历史使命与思想自觉”的讲座。讲座由党群工作部主任靳兴初主持。

桑明旭在讲座中从对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节日祝贺和问候、总结十八大以来教育工作的情况、关于未来教育工作的要求和部署三个方面,围绕教育功能作用的新概括、教育改革发展经验的新总结、人才培养问题的新阐释等八个要点,介绍了全国教育大会的基本情况,带领全体同志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详细阐述了新时代赋予青年学子的历史使命。

桑明旭勉励全体师生,要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方法论,立足实际,主动承担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发展的历史任务,肩负起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历史使命。

(编辑:郑真)

 

更多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