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凤城教授为苏州校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11-27 作者:文/图 党群工作部 来源:党群工作部

11月25日下午,苏州校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第三场讲座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凤城教授为全体师生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作了题为“新时代新思想新方略”的讲座。

杨凤城教授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方略三方面着手,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解析。杨凤城教授通过对生动的历史事实,特别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历史进程的回顾,使大家对“新时代”有了更加深刻的感触;通过历史、国际间比较,对“新时代”的内涵与外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方略进行了全面解读。杨凤城教授勉励全体师生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投入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见证新时代!

ND8_3141.jpg

讲座结束后,校区全体入党申请人共同观看了《建党伟业》,接受党课教育。

杨凤城,现任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兼中共党史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国中共党史人物研究会副会长、中国中共党史学会常务理事、中华人民共和国史学会常务理事兼高等院校教学研究专业理事会会长。曾获得宝钢优秀教师奖、中国人民大学“十大教学标兵”、校级优秀教师等荣誉;并曾应邀为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作报告。

(编辑:翁安妮)

 

更多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