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中韩高新企业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1-01-10 作者:组委会 来源: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

2011中韩高新技术企业经济技术合作洽谈会

 

中韩两国建交19年来,双边交易额已达1800多亿美元,为推动两国高新技术间的合作得到更快发展,由韩国大田广域市、(财)大田科技园区主办、韩巴大学产学协力团、中国产学协力研发中心、韩大产学(中国)科技研发有限公司承办、中国科学院唐山科学发展研究院中韩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韩国忠清南道上海贸易馆、韩国外交通商部登录(社)韩中未来协会协办2011中韩高新技术企业经济技术合作洽谈会”2011113日(星期四)在中国苏州隆重举行。

本次洽谈会涉及高新技术领域的诸多合作项目,皆在推动韩国的高新技术产品元器件、材料等方面的对华技术合作(含合资、合作)及进出口贸易、经销商代理业务,此次洽谈会将为中国高新技术企业与韩国硅谷大田地区的技术项目合作提供难得机遇,热诚欢迎苏州市级周边地区的相关企业、公司前来参会洽谈。具体事项如下:

1、 会议时间及地点:

- 时间:2011113日(星期四)09:00~12:00(备有午餐)

- 地点:中国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启月街299号 独墅湖会议酒店

(会议中心 展区2  电话:0512-6956-8888

2、 参会对象:

- 希望与韩国的高新技术产品、元器件、材料企业洽谈及交流的当地企业。

- 交流及洽谈领域:进出口、技术合作、当地委托代理商。

- 其他对高新技术产品、元器件、材料感兴趣的企业。

3、 报名办法:

- 报名办法:请填写以下报名回执,E-mail或传真至主办单位。

- 主办单位电话:0512-6917-1306158501175381826189394118261893943

- 传真:0512-6917-1305           E-mailkimkang0909@yahoo.com.cn

- 报名截止日期:2011111

 

 

点击下载:企业资料.rar

 

 

                    2011中韩高新技术合作企业经济技术合作洽谈会组委会

201116

-

报名回执

单位名称

 

参会人数

 

主要产品及技术

 

拟洽谈领域

 

单位地址

 

E-mail:

参会者姓名职务

 

联系人

 

手机:

电话:

 

 

更多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