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远见书院2024年“求是学术”品牌研究项目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4-04-12 作者:教务部 来源:教务部

关于远见书院2024年“求是学术”品牌

研究项目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根据《中国人民大学“求是学术”育人育才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教务处关于组织2024年中国人民大学“求是学术”品牌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的具体要求,远见书院于4月7日组织了2024年求是学术品牌研究项目立项评审答辩会。经专家组评审,书院拟向学校推荐“数字时代下非遗文化传承与海外推广--以中法两国国人视角下的苏州漆器为例等14组项目。最终立项结果以学校公布为准。

现将远见书院2024年“求是学术品牌研究项目拟推荐名单(含立项排序情况及推荐立项等级)予以公示。

一、公示时间

2024年4月12日至14日,共3天。

二、公示要求

在公示期内,如对公示信息有异议、意见和建议,请以实名方式通过以下渠道联系:

联系人:苏州校区教务部邹老师

址:苏州校区开太楼A308

zouying0901@163.com

附件:远见书院2024年“求是学术”品牌研究项目立项排序及项目等级

苏州校区教务部

2024年4月12日

 

更多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