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苏州校区2024年优秀毕业生拟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4-03-28 作者:学生事务部 来源:学生事务部


苏州校区2024年优秀毕业生拟推荐名单公示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24年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根据《中国人民大学学生奖励管理办法》,结合校区实际,经过班级和校区推荐,校区严格审核,校区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审议通过,拟推荐2024年市级优秀毕业生16人、校级优秀毕业生35人、院级优秀毕业生53人。现将拟推荐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4年3月28日至4月1日。

苏州校区学生奖励荣誉评审过程全程接受师生监督,有任何异议、意见和建议,请以实名方式通过以下渠道联系

地址:学生事务部(开太楼203室)

电话联系:0512-62605251

邮件联系:szruc203@163.com

师生反映问题时,应实事求是、证据充分,实名并留下联系方式,我们对一时无法查实又未具名的意见暂不处理。如在反映问题过程中提供虚假、不实信息,涉及违反学校纪律的,按照《中国人民大学学生违纪处分管理办法》进行处理.

苏州校区

2024年3月28日


附件:苏州校区2024年优秀毕业生拟推荐名单

 

更多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