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2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7 作者: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关于2022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查的通知

为全面了解2022级新生心理健康状况,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危机预防工作,帮助学生健康成长,苏州校区决定开展2022级新生心理普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普查对象

苏州校区2022级普通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二、普查时间

2022年10月17日-10月21日。

三、普查方式

网络在线普查,具体流程见附件。          

四、普查要求

1、高度重视

充分认识2022级新生心理普查工作的重要性,高度重视,广泛动员,要求本班级全部新生参与心理普查,如果有个别学生放弃,要确保是在知晓测评全部事宜的前提下选择放弃。

2、加强领导

各新生班级按照通知要求,强化工作的组织和领导,把握时间节点,认真组织实施(各班主任可以依靠心理委员实施,各心理委员已熟知普查操作流程)。

3、追踪管理

测评结束后,心理中心将于10月下旬-11月上旬随机抽取部分学生进行一对一面谈,以具体了解学生的心理状况。

五、工作联络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普查负责人:汤老师,电话:62607756,地址:开太楼A座233室

附件:2022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查操作流程

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2年10月17日

 

更多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