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办事指南 >正文

因公护照申办材料准备须知

发布时间:2013-08-27 作者: 来源:

    出国人员在“中国人民大学因公出国、赴港澳任务人报表”审批后,如办理因公护照请准备以下材料:

    一、办照人提供合格的数字照片回执编号。

    合格数字照片回执编号提取方法:办照人登陆中国人民共和国出入境证件数码照片检测平台网址 http://www.mrtdephoto.net ,依据平台“照相店查询”寻找就近外交部指定的照相点(离人大最近在超晶图片社,燕山酒店往东走大概200米,双榆树公园东南角;苏州校区最近在工业园区真诚照相馆,娄葑镇南摆沿街【派出所西边】),照相店照相后,请各位办照人员打印编号回执页面或牢记20位编号号码以办理护照。

    二、办照人员提供身份证复印件一份以及照相点提供的二寸照片一张。

    三、办照人员将以上材料交到国际交流处出国(境)事务办公室办理因公护照,并在护照申请表签名框内签字。

 

更多 >> 办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