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正文

2013年苏州校区招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3-06-06 作者:学生事务部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

关于在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举办

本科招生宣讲咨询活动的通知

 

亲爱的考生及家长:

你们好!

为了让广大考生和家长对人民大学,尤其是人民大学中法学院有更深入的了解,对相关招生政策和教学培养情况有更深入的认知,我校将于高考结束后在人民大学苏州校区举**招生宣讲会,同时提供招生咨询指导。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615(周六)14:00

地点: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修远楼118教室(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58号)

内容:学校及中法学院情况介绍;有关招生政策介绍;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与指导;参观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办学历程展;参观校园

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来校咨询、参观!

本次活动有关事宜的咨询电话:0512-62605251


    图中红色A处为人民大学苏州校区所在地点。乘坐公交车16路、115路、118路、120路、128路、142路、146路、166路、178路、218路、812路等车在人大国际学院站或人大国际学院东站下车可到达

 

更多 >>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