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正文

中美会计、金融项目讲座暨宣讲

发布时间:2013-02-28 作者:中美项目部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

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商学院讲座:

在美国商学院学习财务

――暨会计硕士、金融硕士项目说明会

 

 

中央财经大学专场

时间:2013311(周一)上午8:30-11:30

地点:中央财经大学 西北角足球场旁专家宾馆报告厅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

 

中国人民大学专场

时间:2013311(周一)晚6-9

地点:中国人民大学 北区食堂419报告厅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

 

上海财经大学专场

时间:2013312(周二)晚6-9

地点:第二教学楼2209,2211两个教室

地址:上海市国定路777

 

上海交大专场

时间:2013313日(周三)上午8.30-11.30

地点:上海交通大学法华校区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北楼101103教室

地址:上海市法华镇路535

 

中山大学专场

间:2013314(周四)下午2-5

点:广东中山大学南区 黄铭衍堂203202

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3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专场

时间:2013314日(周四)晚6.30-9.00

地点:广州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南校) 

 

讲座敬请预约:电话0512-62605229, 62605232

详情具体请看招生简章
会计专业 
  http://ic.ruc.edu.cn/xxzx_displaynews.asp?id=5272
金融专业   http://ic.ruc.edu.cn/xxzx_displaynews.asp?id=5274

程:

1.       主办方Dr. Zhang Yun教授做40分钟左右主题讲座,着重介绍财务作为一门商务通用语言在商业活动中的重要性和作用,介绍在美国商学院学习财务的内容,要求和对职业发展的作用,并解答同学关于申请美国商学院财务方向专业的问题

2.       主办方介绍GWU商学院的师资,条件和要求等,重点介绍会计硕士项目(MACCY)、金融硕士项目(MSF)的设置、报名条件等;

3.       介绍赴美申请美国商学院包括乔治华盛顿大学研究生的程序,校友在美国学习生活的情况;

4.       学生提问、校方回答互动的环节;

5.       领取纪念品、提交问卷和报名表,现场预报名

 

主讲人介绍: Yun Zhang

Title: Assistant Professor of Accountancy

Department: Accountancy

Degrees:

PhD, Yale University, 2004

M.Phil, Yale University, 2002

MA, Yale University, 2002

BA, Renmin University of China, 1998

研究方向:财务会计、管理会计

部分代表性论文:

The Role of Biased Earnings Guidance in Creating a Healthy Tension between Managers and Analysts (with Brian Mittendorf, The Accounting Review, Vol. 80, 1193-1209, October 2005)

On the Relation between Conservatism in Accounting Standards and Incentives for Earnings Management (with Qi Chen and Thomas Hemmer, Journal of Accounting Research, Vol. 45, 541-566, June 2007)

Endogenous Accounting Bias when Decision Making and Control Interact (with Qi Chen and Brian Mittendorf, Contemporary Accounting Research, Vol. 27, 1063-1091, Winter 2010)

On the Optimal Use of Loose Monitoring in Agencies (with Qi Chen and Thomas Hemmer, Review of Accounting Studies, Vol. 16, 328-354, 2011)

 

乔治华盛顿大学商学院介绍:

乔治华盛顿大学的商学院1928年设立,2004年正式命名乔治华盛顿大学商学院,目前商学院共拥有教师130名,在读本硕博学生将近4000名,有会计、金融、项目管理、信息系统等专业,学院拥有非常重要的地理位置,离白宫、世界银行、国务院非常近,有很多实习和活动的机会来接近领导和商务官员,全美排名36位。

 

GWUMACCY

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成立于1821年,是美国老牌名校,综合排名前50,培养了数以万计的商政界领袖,拥有22万多名校友,因其出色的教育水平,被选为“全美最受欢迎的25所大学”之一。

乔治华盛顿大学会计硕士项目(Master of Accountancy)根据BestMasterRanking排名全美第五,采用GWU会计硕士的全套课程、授课标准和师资力量。学制2年,全日制学习。第一学期授课地点在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学习预科课程及有关中国会计制度、法规、技能等课程。后一年半在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的乔治・华盛顿大学进行GWU 会计硕士专业学位全部课程的学习。学习期间学生可参加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一举两得,毕业时美国会计硕士学位和美国CPA证书同时获得,可在中国或美国就业。会计专业毕业生就业面十分广泛,涵盖金融、会计、保险、财管、投资等多个领域。GWU为美国名校,商学院培养了大批知名校友,在业界知名度高,GWU会计硕士学位得到业内和国际大公司的普遍认可,就业率高,GWU商学院拥有专业的职业辅导中心,每年为学生举办专场招聘会,每年有超过200家相关的企业和机构来校对本专业硕士毕业生进行面试。与此同时,项目招收的学生来自国内外一流高校,拥有很强的综合素质,是学生将来职业发展道路上有力的合作伙伴。

 

GWUMSF 介:

     GWU MSF项目开设于1993年,是美国最早开设的MSF项目之一,世界排名第12,毕业生就业薪水全美排名第7,毕业生就业于高盛、美林等知名投行及世界银行、国际货币组织等国际金融机构。GWUMSF项目以培养实战精英著称,学生平均年龄29岁,平均工作经验5年,27%已具有硕士或博士学位,来自哈佛、斯坦福、麻省理工、康奈尔等名校。 GWU教学设施先进,有MSF专用计算机实验室,配备最新的金融数据库和软件,24小时开放。

GWUMSF项目采用GWU MSF项目的全套课程和师资,辅以人民大学关于中国金融市场、制度和策略的课程和中国金融机构的实习,培养熟悉中美金融体系和资本市场并且能够进行独立操作的高级金融人才。第一学期在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进行预备课程学习,同��进修英语能力提高课程和中国金融制度法规的培训,来年1月赴美,剩余学期在GWU完成全部学业。GWUMSF项目课程侧重金融界所需的实际技能和知识,每门课都有实际应用型项目,提高同学的专业经验,课程包含了金融工程、投资、金融机构管理、房地产金融等多方位的全面学习,拓宽毕业生的职业发展选择。

 

苏州校区中美项目部

2013228

 

更多 >>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