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正文

乔治华盛顿大学校长来访

发布时间:2012-03-15 作者:文/房苏敏 图/任瑾 来源: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

    3月14日下午,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校长Steven Knapp, 教务长Steven Lerman, 商学院院长Doug Guthrie等一行5人访问了国际学院。国际学院常务副院长陈甬军、院长助理张素玲接待了Knapp校长一行。


    陈甬军常务副院长首先带乔治华盛顿代表团一行参观了中美乔治华盛顿大学金融硕士项目的办公室和新装修完成的休息讨论区。Knapp校长兴致勃勃地在该区乔治华盛顿大学标志下面拍照留念。随后,双方在贵宾室展开了正式会谈。陈甬军常务副院长对Kanpp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他介绍了该项目在我院一年多来良好运行以及新一轮招生受到学生热捧的情况。Kanpp校长高度评价了国际学院中美金融硕士项目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在此基础上,积极与国际学院展开其他专业的全方位教学、科研等交流与合作。陈甬军常务副院长对此表示肯定和欢迎,表示将在双方共同努力下进一步办好金融硕士项目,并逐步展开其他合作。
    会议结束,Kanpp校长接见了中美乔治华盛顿大学金融硕士项目的学生代表,详细询问了学生们在苏州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与他们相约在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的校园里再见面。
    最后,Knapp校长一行参观了国际学院的校园并与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编辑:彭波)

 

更多 >>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