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正文

乔治华盛顿大学2012上海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2-03-31 作者: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 来源: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

乔治・华盛顿大学金融硕士(GWU-MSF)学位项目

20123月上海招生宣讲会


乔治•华盛顿大学(GWU是美国久负盛名的老牌名校,综合排名全美第50名,其MSF项目世界排名第12,毕业生就业薪水全美排名第7。本项目由乔治•华盛顿大学主办,采用其金融硕士专业全套课程、授课标准和师资。学制2年,第一年在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学院,第二年在乔治•华盛顿大学本部。核心课程12门,48学分,均由乔治•华盛顿大学知名教授全英文授课,毕业后授予乔治•华盛顿大学金融硕士(MSF)学位。

2012313-14日,乔治•华盛顿大学金融系主任George Jabbour教授将在上海举行面向所有大学的招生宣讲活动。欢迎有扎实数学、统计学基础的经济学、管理学、工学和理学学科的大四学生和研究生预约报名。也可先提交项目预报名表点击下载:GWU-MSF金融硕士项目预报名表2012.doc,帮助Jabbour教授提前了解您的背景,在现场就个人申请情况提供建议或决策支持。席位有限,敬请预约。 

预约热线:0512-62605232

预约邮箱:icmaster@ruc.edu.cn

上海宣讲会1     

时间:2012313(周二)18:00-21:00

地点:复旦大学(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辅楼101

 

上海宣讲会 2    

时间:2012314(周三)18:00-21:00

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闵行区东川路800号)学术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

 

背景材料:

乔治•华盛顿大学关于本项目介绍:

http://www.business.gwu.edu/msfchina/

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学院关于本项目介绍:

http://ic.ruc.edu.cn/xxzx_displaynews.asp?id=3213

 

报名条件: 

1、学位及学分要求:取得学士或学士以上学位,并在微积分(6)、经济学(6)、会计(3)、金融(3)、统计学(3)课程中取得相应学分。个别学分不够的优秀学生可于入学后在人大补修。 

2、英语要求:申请者须具备较好托福或雅思成绩,个别优秀学生可适当放宽英语要求(入学前托福80分或雅思6.5分以上)。所有学生第二年赴美之前托福需达到100分(网考)或雅思7.0 分以上。

 

更多 >>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