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正文

乔治华盛顿大学商学院硕士项目MSPM&MSF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5-10-15 作者:培训中心 来源:培训中心

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商学院硕士项目MSPM&MSF宣讲会

第一场

时间:2015年10月19日周一晚19:00-20:30

地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区 第五教学楼5206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中科大东区

第二场

时间:2015年10月20日周二晚19:00-20:30

地点:南京财经大学仙林校区专3204

地址:南京栖霞区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第三场

时间:2015年10月21日周三晚19:00-20:30

地点: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办104

地址:南京玄武区孝陵卫街200号

第四场

时间:2015年10月22日周四晚19:00-20:30

地点:南京工业大学 仁智楼202

地址:南京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讲座流程:

1.学生提前入场签到、领取表格、就坐。

2.介绍GWU商学院的师资,条件和要求等,介绍金融硕士项目(MSF)以及项目管理硕士(MSPM)的设置、报名条件等;

3.学生提问、校方回答互动的环节;

乔治华盛顿大学商学院介绍:

乔治华盛顿大学的商学院1928年设立,2004年正式命名乔治华盛顿大学商学院,目前商学院共拥有教师130名,在读本硕博学生将近4000名,有会计、金融、项目管理、信息系统等专业,学院拥有非常重要的地理位置,离白宫、世界银行、国务院非常近,有很多实习和活动的机会来接近领导和商务官员,全美排名36位。

MSF简介:GWU的 MSF项目开设于1993年,是美国最早开设的MSF项目之一,世界排名第12,毕业生就业薪水全美排名第7,毕业生就业于高盛、美林等知名投行及世界银行、国际货币组织等国际金融机构。GWU的MSF项目以培养实战精英著称,学生平均年龄29岁,平均工作经验5年,27%已具有硕士或博士学位,来自哈佛、斯坦福、麻省理工、康奈尔等名校。 GWU教学设施先进,有MSF专用计算机实验室,配备最新的金融数据库和软件,24小时开放。

MSPM简介:

GWU的MSPM属于乔治华盛顿大学商学院(GWSB),决策科学系。项目成立于1996年,是全球开设最早的最负盛名的项目管理硕士专业。GWU MSPM培养出了众多成功的项目管理经理人。这是第一个将项目管理学习和一般管理学的理论、原则、决策科学学习以及高等项目管理技巧融合一体的专业。创新的课程理论实际相结合,专门培养未来掌握专业技能的高效项目管理者。GWU的MSPM学生中,30%获得PMP认证,就职于信息技术、国防、金融、工程、等管理部门。

欢迎同学和家长前来参加宣讲会,席位有限,敬请预约

电话:0512-62605232;0512-62605229

微信报名方式: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硕士项目

 

 新浪微博报名方式: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硕士学位项目

 

更多 >>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