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正文

国际学院2022年金融(风险管理方向)专业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

发布时间:2022-03-18 作者:科研与研究生部 来源:科研与研究生部

国际学院2022年金融(风险管理方向)

专业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


按照学校发布的《中国人民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经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我院2022年金融(风险管理方向)专业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如下:

总分

思想政治理论

英语(二)

经济类

综合能力

金融学

综合

397

60

60

90

90

各类专项计划复试分数线,按照学校复试基本要求执行。

符合教育部加分政策的同学,请在2022年3月23日12:00前将符合加分政策的相关材料扫描后发送至学院邮箱szic@ruc.edu.cn,以收到邮箱自动回复为准,逾期不再接受加分申请。

教育部的加分政策具体规定,请参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第五十九条相关内容。

复试具体安排请等待学校和学院进一步通知。


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

2022年3月18日

 

更多 >>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