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正文

乔治华盛顿会计硕士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2-05-02 作者: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 来源: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

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会计硕士项目

人大国际学院宣讲会

 

  间:201254(周五)18:00-20:00

  点: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修远楼312教室

  程:

1. 介绍乔治・华盛顿大学的概况、商学院的概况、会计系的情况(包括师资、荣誉、学分、学位管理、就业优势等等)

2. 介绍赴美申请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研究生的程序

3. 介绍在美国学习生活的情况

4. 介绍国际会计硕士项目的设置、报名条件等

5. 学生提问、主办方回答互动的环节

6. 领取资料、报名表

  介:

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成立于1821年,是美国老牌名校,培养了数以万计的商政界领袖,拥有22万多名校友,因其出色的教育水平,被选为“全美最受欢迎的25所大学”之一。

乔治华盛顿大学会计硕士项目(Master of Accountancy)采用GWU会计项目的全套课程、授课标准和师资力量。学制2年,全日制学习。第一学期授课地点在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学习预科课程及有关中国会计制度、法规、技能等课程,并进行实习。后一年半在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的乔治・华盛顿大学本部进行GWU 会计硕士专业学位全部课程的学习。学习期间学生可参加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一举两得,毕业时美国会计硕士学位和美国CPA证书同时获得,可在中国或美国就业。

欢迎各学院各专业的同学莅临参加。

 

链接: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会计硕士2012年招生简章

 

更多 >>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