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正文

乔治华盛顿大学北京招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2-05-21 作者: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 来源: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

乔治・华盛顿大学2012年招生宣讲会

――暨商学院会计硕士项目说明会

 

时间:2012522(周二)

           14:30-16:30

地点: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三号楼100教室(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南里1

 

  

 

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成立于1821年,是美国老牌名校,培养了数以万计的商政界领袖,拥有22万多名校友,学校地处美国首都华盛顿,位于华盛顿政治、文化和娱乐的中心地带,毗邻白宫、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国际硕士项目旨在培养更多高端的复合型国际化人才,项目采用GW全套课程和师资,授予同本土学生完全相同的学位证书,第一学期在国内就读,剩余学期在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本部完成全部学位学分。学生毕业可在中国或美国就业。

更多详细信息请见会计硕士招生简章http://ic.ruc.edu.cn/xxzx_displaynews.asp?id=4443

宣讲会席位有限,敬请预约:0512-62605229 老师

 

更多 >>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