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正文

2021年国际学院金融(风险管理方向)专业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

发布时间:2021-04-02 作者:科研与研究生部 来源:科研与研究生部

2021年国际学院金融(风险管理方向)

专业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

一、复试地点

复试报到、笔试面试地点均在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具体地址为: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58号(仁爱路和松涛街交叉处)。

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来源于百度地图)

交通情况:苏州火车站、苏州园区站离校区稍近,苏州北站(京沪高铁专线)离校区稍远。从苏州北站到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出租车费用在80元左右。


二、防疫要求

请各位考生将14日内的行程轨迹和苏康码截图在2021年4月1日前发至学院邮箱szic@ruc.edu.cn,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行程轨迹截图+苏康码截图。

请各位考生在复试报到、笔试和面试备考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


复试报到

复试报到时间:4月3日上午9:0011:00

复试报到地点: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开太楼一层报告厅

请各位考生务必9:00前准时到达,届时将现场抽签决定面试分组和面试顺序

复试报到须提交的材料请严格按照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学院官网通知公告栏目发布的《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办法》中的相关要求准备。请考生报到时提交纸质版材料,并将所有需要提交的材料按照复试办法中的材料顺序整理成册。

考生所提交的材料也将作为新生入学资格审查的复审依据,请考生务必完整、准确、清晰提供,考生如提供任何虚假、错误材料和信息,无论何时一经发现将根据相关规定取消考生录取资格。


复试笔试

考生须在笔试开始前20分钟进入笔试考场,考生须提前自行准备黑色签字笔等考试必备文具。笔试允许使用不带存储、编程功能的计算器。

复试笔试时间:4月3日下午14:00-16:00,专业综合课笔试

4月3日下午16:10-17:10,外语笔试

复试笔试地点:修远楼318教室

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和复试通知书进入笔试考场,配合监考老师完成身份核验。


复试面试

复试面试(含外语听力、口语测试)时间:4月4日上午8:30开始

复试面试地点:面试第一组,开太楼四层第一会议室

面试第二组,开太楼四层第二会议室

面试备考地点:均为开太楼一层报告厅

考生应当提前进入候考室,认真阅读复试考场规则,并在考试过程中遵守考场纪律。在候考室中,考生不得私自与其他考生交谈,一经发现,立刻取消复试资格

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和复试通知书进入面试考场,配合监考老师完成身份核验。

面试结束后,考生应按复试组老师要求退出面试考场。退出考场后,考生不得在考场和候考室逗留。


、其他

考生按照要求网上缴纳复试费下载复试通知

国际学院地址(邮寄相关材料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58号中国人民大学开太楼A204

邮编215123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0512-62606166

联系邮箱:szic@ruc.edu.cn

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学院

2021年3月31日

 

更多 >>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