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正文

国际学院关于2022年硕士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24 作者:科研与研究生部 来源:科研与研究生部

国际学院关于2022年硕士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相关事宜的通知


《中国人民大学关于2022年硕士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等相关事宜的通知》已于221日通过我校研究生招生网对外公布。现将初试成绩复核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考试成绩(含统一命题科目和自命题科目成绩)已经过严格评阅,多次核,如考生仍对成绩有疑义,可向学院申请成绩复核。国际学院只接受报考本院金融硕士的考生复核成绩,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的初试成绩复核请联系相关报考学院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本次复核采取线上申请方式。申请复成绩的考生,须填写《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学院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科目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并于20222288:303117:00,将申请表(考生须亲笔签名)、考生本人身份证(正反面)扫描和准考证扫描件合并为一个PDF文件统一发送至我院电子邮箱(电子邮箱地址:szic@ruc.edu.cn),PDF文件和电子邮件标题格式为:2022国际__准考证号_姓名,以收到邮箱自动回复为准。

考生本人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按规定方式国际学院提交复核申请,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规定方式提出申请的,不予受理。不接受非考生本人申请,不接受现场咨询和办理。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规定,在对考生成绩进行复时,主要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错分、登错分等,不重新评阅答卷。收到考生复核成绩的申请后,我将组织专人进行认真复核。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复核结果将于34国际学院网站公布。

附件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学院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科目成绩复核申请表


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学院

2022223

 

更多 >>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