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校区召开群众路线管理职员座谈会 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

发布时间:2013-10-30 作者:桑明旭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

根据苏州校区党委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和要求,为广泛征求师生员工的意见和建议,10月29日上午,苏州校区党委召开管理职员座谈会,听取管理职员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国际学院副院长李明奎、学生事务部主任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区办公室主任齐晓丹主持。

齐晓丹主任首先介绍了校区党委当前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安排,并向管理职员代表介绍了中央八项规定的内容和“四风”问题的主要表现形式。

李明奎副院长希望各位管理职员代表能够放松心态、统一认识、畅所欲言,不分散主题,紧扣苏州校区领导班子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改进工作作风、反对“四风”和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方面存在的问题,紧扣苏州校区的发展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上,管理职员代表分别就校区的发展规划、党务工作、财务管理、外事管理、资产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以及如何提高管理职员自身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李明奎副院长对管理职员代表的献言献策表示感谢,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答复和说明。李明奎副院长要求将这些意见进行整理、汇总,并紧密结合校区工作实际,边学习、边查找、边整理、边改进,既找准问题症结,又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让师生群众看到变化、见到成效。

    (编辑:陈阳) 

 

更多 >> 苏州校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