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暑期放假通知

发布时间:2010-06-29 作者: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 来源: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

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2010年暑期放假通知

 

学院各部门:

根据学校《关于2010年暑期学校(国际小学期)期间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和《关于2009-2010学年暑期放假的通知》安排,学校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于72结束,75730为暑期学校(国际小学期),期间实行轮休。8297放暑假,新学年于98开学。结合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实际情况,现将暑期安排通知如下:

一、暑假运行期间,学院各部门应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直接参与暑期学校和汉语夏令营的相关工作人员,要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确保暑期学院工作顺利进行。

1、行政人员放假时间为:712723期间进行轮休,726829期间放暑假,行政人员和新上岗教师于830正式到岗上班,认真做好新学年的各项准备工作,筹备开学及迎新工作,新招聘的教师要参加上岗培训。已在学院常驻的教师于96正式到岗。

2、承担暑期学校课程的教师,要认真做好相关教学工作,确保课程质量;未承担暑期学校课程的教师,在此期间除认真做好学院统一安排的学生论文辅导、社会实践与调查指导以及其他教学工作外,其余时间可自主开展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等活动,准备新学期课程和教案,保证顺利开学。

二、学院教务部门要根据学校安排,组织学生参加暑期学校、汉语夏令营、实习和国际交流,积极营造国际性、学术性、多样性的校园文化氛围。

1、新生于96到苏州报到,98举办入学典礼。 

2、在校生于97日到苏州注册报到。

三、学院教职工要保证放假期间信息畅通。

四、放假前各班主任要召开班会,对学生的安全和卫生防疫意识加强教育,由班长对学生的离校情况进行登记,并将情况报送学生事务办公室(开太楼205房间,联系人:靳兴初),要求学生参加暑期学校、外出实习和回家期间要保证信息畅通。

五、开学时学院教职工遇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到岗,请提前与相关领导联系,学生不能按时返回苏州的也要及时与班主任联系,事后补交情况说明。

六、放假期间图书馆开馆安排以图书馆通知为准。

七、学院办公室要安排好专人负责放假期间的值班工作,并与物业部门共同做好安全保卫和重点部门的防范工作,遇到情况及时报告。

八、假期办公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值班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值班规定,认真填写值班记录,不得擅离职守。

九、值班地点:   学院办公室 (开太楼三层306房间)

值班电话:   626052886306

物业值班电话 626052886110

 

                     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办公室

ΟΟ六月二十九日

 

更多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