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信息 >正文

(北京)中电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财务部实习生招聘

发布时间:2022-12-26 作者: 来源:

中电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于2014年4月18日注册成立,注册资金50亿元,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电科投资立足“三大定位”,聚焦“四大板块”,以“打造中国电科资本运营投资平台”为主责,以产业投资、金融投资和基金投资为主业,以提升资本运营效益为重点,打造集团公司股权投资中心、市值管理中心、基金管理中心、投资研究中心,成为集团公司内部投行、外部投资风向标,努力建设网信领域一流的资本运营投资公司,为集团公司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提供有力支撑。

目前,公司及子公司员工一百余人。公司出资设立中电科国元(北京)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电科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中电科(成都)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中电科国投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电科(北京)园区发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电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电科核心技术创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7家控股或相对控股子公司,另有五十余家以投资退出为目的的参股公司,逐步形成了覆盖中国电科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的业务布局。

电科投资聚焦集团公司“军工电子主力军、网信事业国家队、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三大定位主责,支撑集团公司“做优电子装备、做大网信体系、做精产业基础、做强网络安全”的总体布局,为打造中国电科资本引擎和金融之翼,成为网信领域一流的资本运营投资公司,成为最具价值创造力的投资风向标而努力奔跑,不懈奋斗。

企业网址: http://cetcih.cetc.com.cn/

职位信息:财务部实习生2名,协助处理财务相关事务,表现优异可作为正式录用备选。

资格条件:财务会计类专业,为人诚信,做事踏实。

工作地点:北京市石景山区

简历接收邮箱:zhaotingkai@cetcih.com


 

更多 >> 实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