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信息 >正文

(杭州)杭州遂玖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23届实习生招聘

发布时间:2022-05-14 作者: 来源:

杭州遂玖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管理人登记编码:P1026979)成立于2013年,于2015年11月完成私募经营机构登记,经营范围主要包括:投资管理,资产管理。

公司专注于资产管理业务,投资范围涵盖期货、股票、债券等标的资产。公司始终坚持长期投资的理念,以价值投资为基础,以深度研究为驱动,坚持通过对商品的基本面深入研究、分析供需变化的核心逻辑,找出矛盾要点,采取多种投资策略,理性获取稳健的投资收益。公司员工皆由资本市场资深人士组成,目前资产管理规模超100亿,系列产品收益、回撤控制、风险调整收益等指标市场领先。

一、招聘机构

【浙江】杭州遂玖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招聘岗位:研究员(含商品、股票方向)

2、招聘对象:2023届毕业生

3、招聘人数:5-10人

4、岗位职责:

(1)搭建商品/股票研究框架,跟踪标的相关数据及信息,撰写日常分析及研究报告;

(2)深入跟踪、调研、分析价格变动因素及各类资产估值状态,梳理市场主要交易逻辑;

(3)负责专题研究,协助基金经理制定交易决策。

5、任职要求:

(1)优秀高校硕士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具备良好的数理分析、逻辑推断能力,思维严谨,思路清晰;

(3)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对投资行业充满热情;

(4)英语六级或以上,具备较强的英文阅读能力;

(5)具有期货、证券、基金等从业资格,通过部分或全部CFA、CPA考试优先;

(6)一周可在岗4-5天优先,通过2个月实习考核可提前录用,实习时间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暑期或日常。

6、实习及工作地点:浙江省杭州市新业路200号华峰国际37楼。

三、投递简历注意事项

简历投递至suijiuhr@163.com,邮件及简历请注明“姓名+学校+毕业时间+信息来源”。

 

更多 >> 实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