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信息 >正文

(北京)华安证券投资银行实习生招聘

发布时间:2022-06-21 作者: 来源:

华安证券公司前身是1991年成立的安徽省证券公司,安徽省第一家专营证券机构。2001年,在整合原安徽省证券公司、安徽证券交易中心的证券类资产的基础上,成立了华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是安徽省最早设立的综合类证券公司。此后,公司又经历了综合治理和多次增资扩股,2012年整体变更为股份制公司。2016年12月6日,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 600909)。

一、招聘机构

【北京】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二、招聘对象

2023年、2024年毕业的硕士研究生。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1、招聘岗位:投行实习生。

2、实习工作地点:北京。

3、工作内容

(1)参与IPO、再融资、并购重组、债权融资等投资银行业务的尽职调查、申报材料编制、工作底稿整理等工作;

(2)完成交办的其他任务。

4、招聘要求

(1)会计、法律、金融、审计、经济、财务等相关专业的在读硕士研究生;

(2)通过CPA考试或CPA主要科目考试、通过司法考试者优先;具有投行、会计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等实习经历者优先;

(3)一周可保证4天及以上实习时间,实习周期3个月以上;

(4)能够适应加班,可接受出差;

(5)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抗压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

5、实习待遇及留用机会

实习期间发放实习工资,实习结束出具实习证明。实习表现优异的同学可获得留用机会。

四、投递简历注意事项

1、请将简历以邮件附件的形式发送至:hazqibd@163.com。

2、简历须包含出生年月、入学及毕业时间、证件照等基础信息,简历文件名及邮件主题请按照【姓名-学校-专业-毕业时间】

 

更多 >> 实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