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信息 >正文

(北京)北京第五实验学校实习教师招聘

发布时间:2023-09-26 作者: 来源:

北京第五实验学校是北京市统筹建设、市区共管的“高起点、高品质、国际化、可持续”特色优质学校,是北京市教委直属的集小学、初中、高中一体化的全日制公立学校。规划为一校三址,分别位于北京市丰台区丽泽金融商务区和丰台区中关村科技园区,目前初二年级借址北京丽泽国际学校,初一年级借址北京十二中科丰校区,小学一年级借址太平桥学校。学校秉持“培根铸魂,启智润心,守正创新”的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为党奉献的时代新人、为国担当的栋梁之才、为民服务的优秀公民。

一、基本要求

(一)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培养方式为非定向,按时毕业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的普通高等学校2024年应届博士、硕士毕业生。硕士毕业时不超过30岁(1994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毕业时不超过35岁(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具有良好品行。热爱教育教学工作,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有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愿意长期从事一线教育教学工作。

(三)具有岗位需要的专业和技能,所学专业符合招聘岗位对专业的要求。已取得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书的优先。竞赛教练或本人参加竞赛成绩突出者优先。

二、招聘程序

(一)邮箱报名

将简历发送至beijingdi5shiyan@163.com,邮件同简历名称均为:中学某某学科-某某大学-某某年毕业-张某-硕士研究生

(二)审核

投递简历的人员应确保上传材料的真实性,学校人事部门将依据招聘条件对报名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核,发现材料作假及不合格者,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三)联络

报名结束后,学校仅通知通过初选的应聘人员进入下一阶段,未接到通知则说明初选未通过。

联系人信息

职位联系人:李婷婷

电子邮箱:beijingdi5shiyan@163.com

手机:18611361867

 

更多 >> 实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