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信息 >正文

(深圳)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招聘财务实习岗

发布时间:2022-11-17 作者: 来源:

中建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科技,网址:http://ccstc.cscec.com)是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总部落户在深圳坪山新区。以新型建筑工业化、建筑节能与环保、集成房屋、被动式建筑、未来建筑和新型建筑材料为核心业务,是集科研、设计、加工、建造、运营、服务和投资于一体的科技集团。公司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和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双资质”。

中建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以深圳为中心,辐射华南区域。现有员工1200余人。项目分布深圳、广州、玉林等多个城市。下设16个职能部门(包含设计院(甲级)和绿色建筑与生态城市研究院)、归口管理单位包括3个分公司(海南、广州、玉林),1个投资公司,3个预制工厂。具备预制装配式混凝土结构建筑产业化关键技术研究和实施的基础,通过设计先导,技术引领;合理布局,系统联动;产业平台,区域经营;EPC五化一体总承包发展的方式,正在成为工业化研究、科学实验、技术研发、产业实施、政策机制全方位研究的实施平台。

一、岗位职责:

1.负责协助会计核算及报表管理。

2.负责协助税务、报销管理。

3.负责协助项目成本归集及分析管理。

4.协助参与项目投标、合同评审等工作。

二、任职要求:

1. 2023/2024/2025届在校生;

2. 尽快到岗优先;

3. 全职实习两个月以上优先;

实习薪资:本科120/天,硕士150/天,包三餐,不包住,不提供转正,可开具实习证明;

实习地点:深圳市坪山区创新广场

图片2.png

 

更多 >> 实习信息